华彩门窗整装再战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华彩门窗是烟台本土家装门窗行业的领路者,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公司,用良好的质量售后及口碑树立行业标杆。6月14—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整装再战住博会,竭诚为您打造梦想之家添砖加瓦。

  华彩门窗工厂位于烟台莱山区,厂区面积36000平,公司已经营2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测量、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的高端门窗定制企业。引进欧式生产设备,配置新型智能生产流水线,优质的产品,精湛的制作工艺,确保产品符合高于国家要求的生产标准。产品主要以高档纯木窗、铝包木窗、木铝复合窗、花腔铝、断桥铝窗为主,产品具有选材精良、做工精细、色泽亮丽、坚固耐用、防尘隔音、节能环保等特点。充分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用户对高档门窗产品的不同需求,使其成为了高贵典雅的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公司秉承“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用户”,用我们真诚的微笑换取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满意。

  铝包木门窗、木索系统门窗、木铝复合门窗6大优势性能:

  气密性能、保温性能、隔音性能、水密性能、抗腐蚀性能、环保性能。

  铝包木门窗具有优异的抗风压性、水密性、气密性和保温隔热、隔音、采光、环保等性能,符合最新制定的木门窗国家标准的要求。

  木索/幕墙系统门窗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防水防紫外线功能,是现代休闲的和谐魅力体现。

  木铝复合门窗的木材强度、耐腐蚀性、耐气侯性全面。

  断桥铝门窗强度高、保温隔热性好、采光面积大、耐大气腐蚀性好,综合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是高档建筑用窗的首选。

  花腔铝三玻隔音系统窗是华彩门窗的专利产品,以型材的特点来配备最高标准的附件来加大窗整体的优点,与为了模仿而拼凑仿制是完全不同的。

  阳光房对于不同用途的阳光房在整体造型及结构方面,应视周围环境和场地的制约而定,再做出相应的设计方案。

  铝合金葡萄架采用木纹铝型材,外观精致,仿木效果逼真,不褪色,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无光污染,自净能力强。

  华彩门窗与您倾情相约住博会,体验高端品质生活。

  一店地址:烟台市港务局装饰材料市场E区付1号

  二店地址:烟台市开发区美迎美家二楼

  三店地址:烟台市红星美凯龙四楼北厅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