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建材再秀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2019年6月14-17日烟台住博会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烟台海林建材有限公司再秀住博会,带来高端品质玻璃。

  烟台海林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主打VE系统铝包木门窗、华海防火玻璃品牌;华海防火玻璃专业从事:防火玻璃,单片防火玻璃,夹胶防火玻璃,中空防火玻璃,low-e镀膜防火玻璃,复合隔热防火玻璃,铯钾防火玻璃,钢化防火玻璃,防弹防火玻璃,烤漆防火玻璃,防火玻璃窗,防火玻璃门,防火玻璃幕墙,防火玻璃隔断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华海离子防火玻璃主要生产高品质钢化玻璃、防火玻璃等配套产品,经历多年的制造工艺优化创新与沉淀;华海离子防火玻璃品牌正式成立,以其严格的质量管控及高性能防火、耐火应用为建筑商、开发商、玻璃制品及门窗企业的安全产品供应保驾护航,连续受到不同区域消费者和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华海防火玻璃品牌,致力于为国内、国际用户提供前瞻的功能性玻璃制品、防火门门窗、防火幕墙、阳光房等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制造及终身制售后服务;励志与全球领先的防火玻璃产业配套商达成合作,持续推动中国安全防火玻璃产业技术能力的成长;励志与合作伙伴建立标准化合作机制,为合作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主要产品:防火玻璃、单片防火玻璃、夹胶防火玻璃、中空防火玻璃、low-e镀膜防火玻璃、复合隔热防火玻璃、铯钾防火玻璃、钢化防火玻璃、防弹防火玻璃、烤漆防火玻璃、防火玻璃窗、防火玻璃门、防火玻璃幕墙、防火玻璃隔断等产品。

  住博会携手海林建设与您相约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