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瓷砖助力住博会 打造“国际·生活·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现如今,瓷砖已经融入到我们的家居中,我们随处可见瓷砖的身影,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装扮效果。家居装修选择什么品牌的瓷砖更放心?6月14日—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烟台住博会上,各类高品质瓷砖品牌入驻,花色不一,品种多样,可满足家装业主的各种需求。烟台住博会的老朋友,伊莉莎白瓷砖将再度助阵住博会,助您打造“国际·生活·家”。

  伊莉莎白瓷砖始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千年陶都”——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建有河源、高坑镇两大生产基地,拥有高吨位压机、意大利进口喷墨打印机等先进设备,年生产总量达2800万㎡,相继通过3C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等资质与认证。

  伊莉莎白瓷砖作为现代瓷砖时尚品牌,在品质上追求完美,在外观上追求时尚,在性能上追求优异,在行业上追求创新。企业凭着“打造高端定制家”经营理念,坚持以差异化作为品牌战略目标,获得专利四十多项。

  伊莉莎白瓷砖产品独具特色、配套齐全、花色丰富、规格多样,囊括伊莉莎白系列、各类规格的大理石瓷砖系列、300×300、300×600、300×800浮雕印象系列、现代仿古砖系列、现代木纹砖系列等。具有56°超白底坯技术,瓷质底坯,高强硬度等优势。产品应用广泛,无论“室内或室外,家装或工装,上墙或下地”,均能满足“墙地一体化”解决方案。

  “特色、时尚、现代”不仅是公司发展理念与品牌文化之源,更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伊莉莎白瓷砖将始终引领时尚家居文化的潮流,以独特的艺术生活理念,用至臻的产品和挚诚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国际·生活·家”的家居魅力。

  瓷砖特点

  1、伊莉莎白专做出口,至今出口86个国家以上,迪拜,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都设有专卖店。

  2、底胚亮度达到56度,行业内的最高只能做到45度,哪怕白1度,也与众不同。

  3、零吸水,吸水率几乎为0,国家标准小于等于0.05,伊莉莎白瓷砖精确到0.02,高于国家标准。

  4、最长烧制时间长达75分钟,瓷质更密实,让瓷砖更耐磨,使用寿命长。

  5、高铝高钾原料形成独特配方体系,比高硅高纳晶化程度更高,实现从玻化到晶化的超越(更抗污,耐脏,不吸污,好清洁)。

  6、专业设计师提供瓷砖铺贴设计方案(通过设计师精心设计,让您花小钱出来高大上的效果)。

  7、专业工程师免费上门指导铺贴并提供施工图纸(确保整体效果并能避免产品浪费)。

  8、产品质量如有问题,无条件退换货。

  9、所供伊莉莎白产品承诺100%原厂原胚,确保产品质量。

  6月14日—17日博览中心伊莉莎白瓷砖敬请您的光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