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观墙布软装体验馆登陆住博会 “Hi家”体验 从心享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众所周知,目前壁布行业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如何选择花型设计和色彩搭配别具一格的墙布成为一大难题。6.14-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盛大开幕的住博会上,瑾观墙布软装体验馆强势登陆,解决您的墙布软装难题,“Hi家”体验,从心享受。

  品牌介绍(设计师品牌)

  1.国内,首个墙饰设计师品牌。

  2.创始人,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取得设计专业硕士学位,多年来先后在各类国际设计比赛中得到实力认可。共获6项国际大奖。

  3.设计总监:红宝石、可罗雅软装技术顾问。

  产品优势

  1.设计

  从整体家装、软装整体输出方案来做设计,蝶莊壁布能做到一个版本能满足整体空间。拥有空间整体搭配方案,最新3.0版本。

  2.花型

  品牌拥有自主设计开发新品的实力,蝶莊品牌用实力与表现,直观地诠释了“设计师品牌”。

  设计师以用户群体的需求期望为创作出发点,对花型细节,色彩搭配、材质纹理、视觉层次、光影效果等进行优化处理,塑造多元的高品质家具环境,带给用户十足的惊艳感。

  3.品质

  蝶莊墙布采用130G高密度可亲肤级别无纺布。干爽透气,天然植物纤维+新型环保材料,具多孔性、透气性,易使布面干爽。无毒不刺激,FDA食品级原料,不含其他化学成分,不刺激皮肤。抗菌、防尘,隔离墙体内细菌、虫类的侵蚀。

  4.颜色

  采用NCS全球色彩体系。NCS色彩空间为你提供根据色相、黑度、白度、彩度或者明度属性去产生色彩概念的许多可能,满足对于色彩强度、动感、精细、鲜艳、暗淡等方面的不同要求。

  5.价格

  同行业大品牌同品质,价格低15%-30%。

  蝶莊“High+”壁布,采用科学的三层复合设计。天然环保,又具有呼吸般的透气性,实现良好的吸湿排潮作用,不但让用户远离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侵害,又极大地延长壁布的使用寿命。

  “High+”壁布,在色彩的感受上,犹如近视患者戴上眼镜那一刻的清晰美好;对花型的塑造,能感受到细腻真实的3D触感。

  优秀的设计与壁布“门当户对”,蝶莊“High+”墙布,“Hi家”体验,从心享受。与您倾情相约烟台住博会!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