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携手住博会 ——买新房送装修贷 最高可享50万元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9-06-08 10:31:00
A+A- |举报纠错

  买完房后装修资金紧张怎么办?资金放在理财、国债里,一时半会取不出来,又想装修怎么办?手头资金还算富余,但是一旦用来装修,生意上急需周转资金时该怎么办?

  找建行啊,建行装修分期帮您实现家的梦想!

  近两年来,很多有急切资金需求的家庭,在家庭装修时会选择装修分期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新选择。尤其是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不管是新房子还是购置的二手房,都希望能通过装修使自己的居住环境舒适又美观,对于有急切资金需求的群体来说,装修分期显然极大缓解了一次性支付大额资金的压力。为满足广大用户对装修资金的需求,烟台建行将在6.14日住博会为买新房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装修分期服务,根据客户的申请情况,最高可享50万元,可携带身份证、房产证明、收入证明至住博会建行展位直接申请,申请成功并放款后的客户可拿建行分期卡到正规商户购买家电、家居材料、装修服务,直接刷卡就可以了。

  据了解,装修分期手续简便,办理流程简单。建行龙卡装修分期,分期额度最高达50万元,分期期限最长5年,使用灵活,能够最大程度缓解客户端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

  建行装修分期业务推出后,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继“要买房,找建行”之后,“要装修,找建行”也成为一句深入人心的口号。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住博会建行展位了解并申请吧!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