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七载 匠心饰家 博霖装饰重磅出击住博会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9-06-08 10:51:00
A+A- |举报纠错

  6月14-17日,2019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届时,将有众多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家居品牌齐聚,强强联手,震撼出击,从设计、施工、选材、家具到软饰,让消费者在数步之间,省时、省心、省力地挑选自己需要的称心产品,体验一站式惠民家装服务。

  据悉,作为全国建筑装饰品牌的巨头,博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再度强势入驻住博会,为广大市民呈现家装名企的非凡实力。烟台住博会作为行业内的盛会,在广大市民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对于有家装需要的业主来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淘宝置家的好时机,对于我们家装企业来说,更是一个展示实力,积蓄客户,抢占市场,寻求突破的契机,今年我们博霖装饰将在展会期间推出超值优惠套餐回馈市民,博霖装饰的负责人介绍。

  山东博霖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随着快速发展的装饰行业,博霖装饰继往开来,不断壮大,荣获国家一级装饰资质,烟台装饰协会理事单位、烟台装饰行业最佳品牌、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100多项荣誉,成为烟台装饰行业的领航企业。公司目前设有芝罘区一店,福山区二店,我们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一站式的装修模式,国内一线品牌主材、高端喜盈门全屋定制厂家直供,100次材料试验总结,为客户严格把关,绿色健康,给客户带来了省心、省时、省钱的乐活装修体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