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0 10:44: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成武) 为进一步净化房地产中介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组织牟平区140余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对照专项整治重点进行自查自纠,同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对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抽查。经检查,牟平区大部分房地产中介机构能够按照通知要求规范运营,但部分房地产中介机构存在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及未到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擅自经营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落实整改。

  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对仍未整改及整改不到位的房地产中介机构,按照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房地产中介市场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