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可否先放行大马路由东往西方向车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1 11:36: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8676的网友留言建议:交警同志你们好,我是一名经常往返于市区大马路的车主,我的问题是随着烟台的旅游旺季的到来,大马路周六周日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压车经常压到桥洞以东公厕位置,且其它三个方向车辆较少,我的建议是周末能否把大马路与北马路路口红绿灯优先放行大马路由东往西方向车辆,也就是周一到周五早高峰时的红绿灯放行方式,这样能大大缓解大马路的拥堵状况,希望警察同志实地调研,合理配时,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交管部门正在规划合理地解决方案,您所提到的建议也是我们研究方案之一,我部门将论证大马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进口信号灯配时的可行性。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