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萌橘子洲附近公交太少 建议增加公交班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1 11:36: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9631的网友留言建议:我们玺萌橘子洲说有公交吧,那你就得有耐心等,说没有吧又偶尔能遇上,玺萌76路还建一个群,本来是好事结果里面没一个好消息,不是说堵了进不去都出来坐,就是说本线路没有固定发车时间,本来车就少的可怜还没有个具体发车时间,让我们怎么等,你们这是城市公交车,新开栖霞车还半小时一趟,看看城市公交76玺萌多长时间一趟,早晚好容易能等上一班那挤得人都能掉车外面,不要说线路不好没地方停,又说等优化线路重新规划这些借口,那么现在这些车能进来,再加几班车就进不来了,恳请你们为老百姓想想。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76路增加玺萌橘子洲车辆班次”的问题,我公司一直重点关注。我公司已先后两次增加76路玺萌住宅小区-城铁南站的班次,因该小区停车场夜间停车收费,导致小区外道路两侧停满私家车,高峰时段车辆掉头困难,无法正常通行;我公司经过多次与该小区开发商协调,开发商均不提供场地,我们将继续与开发商协调,解决停车场地问题。给您乘车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