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只楚街道拆除违建17.8万平方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6 09:5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为持续加快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力度,芝罘区只楚园(街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铁腕拆违,坚持在啃下违建“硬骨头”的攻坚战中锤炼作风、磨炼干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腾出空间,打造管理有序、和谐稳定的市容环境秩序。

  自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只楚街道按照“由难到易、由点到面”的原则,针对南上坊居民区楚毓路西侧的违建厂房、废旧物品回收站进行集中清理拆除。在整治过程中,南上坊居民区“两委”干部坚持靠在一线指挥,深入涉违当事人家中做工作,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政策摆在前,最大程度地减轻损失,最大可能地减少对抗情绪,得到了群众的理解支持。截止目前,南上坊居民区沿路32处违建,合计拆违面积7.3万余平,实现100亩土地复耕,下步南上坊居民区将加大对复耕土地的巡查和管理力度,将清理出的土地用以发展居民区集体经济,确保不出现违法建设死灰复燃问题。

  目前,挖掘机等大型机械仍在轰隆作业,机关干部、居民区“两委”仍然奋战在违法建设治理前线,只楚街道共计拆除违法建设17.8万余平,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违建治理氛围。下步,只楚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卡实各级责任,对圈地划地、乱搭乱建的歪风予以坚决打击和震慑,真正实现“减存量、零增量”,确保拆违工作全面铺开、迎头赶上、取得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