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地有声!烟台市房地产业举行百企诚信宣言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7 08:49:00
A+A- |举报纠错
截图03
掷地有声!烟台市房地产业举行百企诚信宣言活动
掷地有声!烟台市房地产业举行百企诚信宣言活动
掷地有声!烟台市房地产业举行百企诚信宣言活动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刘妙)16日,2019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期间,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百企诚信宣言活动,协会会员企业及六区参展企业现场带来掷地有声的诚信宣言。

  房地产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诚信建设活动对于规范烟台房地产行业行为、提升行业诚信建设水平、促进行业持续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此次诚信宣言是“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的活动之一,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形式,引导房产企业树立法规意识、诚信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企业的信用建设,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营造诚信守纪、健康自律的市场环境,树立良好的企业诚信形象,增强企业软实力的竞争力。

  今后,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将积极引领、促进、加强房地产行业企业做好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继续研究并采取一些高效、有力的举措,为行业信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社区、商圈、学校等地,深入推进“信用烟台”建设,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社会诚实守信风尚,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打造诚信烟台,助推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