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东泰责任地产 携手FM898公益救援队为关爱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7 11:29:00
A+A- |举报纠错

  “以爱为名,扬善起航“

  6月16日,“以爱之名,扬善起航”公益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东泰置业,携手FM898公益救援队,为关爱出发,来自烟台六区的近百位公益爱好者相聚悦岛蓝湾,参加本次公益行的启动仪式。

img_4851

  本次公益行将围绕“老人、儿童、清洁工人”三个主题展开,当我们不在年轻日渐衰老,我们畏惧的不再是死亡和生存问题,而是老友离去子女远行的孤独感,这份孤独感是任何物质都没有办法弥补的,东泰悦岛蓝湾将和FM898公益救援队关爱老人从心出发,关爱孤寡老人,在孤独的时光陪伴他们;

  一个城市中,谁是最美的人?当然是环卫工人,因为有你,城市的街道才更加宽敞洁净;因为有你,城市的空气才更加沁人心脾;因为有你,城市的感觉才更加和谐宜居。环卫工人的工作特殊、辛苦,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东泰悦岛蓝湾将携手FM898公益救援队,从心出发,慰问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img_4852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没有爸爸妈妈可以依赖,甚至从出生之日起,就饱受先天疾病的折磨和被家人遗弃的痛苦,他们需要爱也渴望被爱,更渴望如家一样的温暖。东泰悦岛蓝湾联合FM898公益救援队,从心呵护他们,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东泰置业植根烟台,七载耕耘,公司一直秉持着“感恩仁义向上”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及“诚信、激情、认真”的企业价值观,以“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的工作作风,专注于房产开发和产业升级,助力城市生长。公司先后开发了东泰?百合苑,东泰?仕林苑,东泰?仕林首府,以及新项目东泰?悦岛蓝湾,项目北临滨海路,近瞰素有“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养马岛,海岛风光一览无余;南观自然山景景观——系山,千亩绿林郁郁葱葱,还可遥赏昆嵛山山脉的巍峨雄姿。

img_4853

  项目总建筑面积超74万平方米,除住宅、商业外,还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等一系列教育配套,是滨海路上少有的超大型综合住区。目前在售的产品为97-137㎡的瞰海高层,后期还规划了更为丰富的的多层电梯洋房和滨海小高层产品。

  东泰置业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选择的同时,更是不断的以实际行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既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公司的一种社会责任。接下来,东泰置业还将更积极的加入到慈善公益活动当中,在企业组织当中逐渐形成一种慈善文化,以善心善行,时刻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传递社会的关爱!尽最大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