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更多更好的可能 | 瑞东地产闪耀2019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7 14:11:00
A+A- |举报纠错

  2019年6月14日为期四天的烟台住博会荣耀启幕

  瑞东地产作为本次住博会的耀眼担当

  携“瑞东·瑞和公馆”、“瑞东·瑞学府”

  “瑞东金融广场”以及“瑞东金融支付产业园”

  四大精品项目强势抢镜

  以匠心品质为住博会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qq截图20190617171613

  瑞东地产展厅以更精致的表达方式

  凸显出美好瑞东的品牌实力

  现场四大精品项目的展示

  无疑都是瑞东实力与品牌的背书

  瑞东地产贯彻“优佳生活方案运营商”的品牌主张

  为居者量身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生活方案

  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和品位臻选的生活体验

  助力烟台人居迭代与城市未来发展

  瑞东地产:给生活更多更好的可能

  瑞东地产秉承着“给生活更多更好的可能”的企业愿景,立足山东,深耕烟台,从居者的需求出发,为烟台构筑美好生活新标杆。瑞东地产自成立以来,以大匠实力,汇聚各方资源,力造行业典范,匠造一个理想的舒适生活住区。

  瑞东金融广场—【大·匠·卓·著 耀启长江路】

  瑞东金融广场是瑞东地产全国首个项目,位于首批14个经济开发区之一的烟台市开发区。集高端商务、品质住宅于一体,三栋高端商务写字楼及七栋住宅,由南向北从23层升至30层,呈现完美的城市天际线。瑞东金融广场的出现,对于开发区产业格局优化、城市形象升级以及人居品质提升,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图片14

  瑞和公馆—【人生当此宽境大宅】

  瑞和公馆优居长江路,以纯板式结构,呈现开发区主城宽境大宅。一梯两户、全明格局,7.1米宽景阳台,匠心打造高品质人居典范;项目诚意打造的“云”主题典雅墅质园林,以人性化、功能化为原则,涵盖水景、雕塑、植被、花卉、休闲娱乐设施等元素,40%墅级绿化,打造鲜氧温润人居生活,建筑面积约140㎡大四居,宽境大宅容纳壮阔人生。

图片15

  项目地址:开发区长江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展厅地址:开发区衡山路万达广场北(开发区法院对面) VIP line:0535-677 9999

  瑞东金融支付产业园—【金融支付创新生态圈】

  烟台瑞东金融支付产业园项目落定烟台市芝罘区南部新城核心区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项目规划包括:瑞东大厦、瑞东精品酒店、瑞银信领导力培训中心、金融支付产业孵化中心、创投基金企业总部基地,致力于整合金融创新生态圈,打造胶东半岛“金融支付全产业链孵化中心”,是烟台市金融产业重点项目。

图片16

  瑞东·瑞学府—【一府承文脉一席定城芯】

  瑞东·瑞学府是瑞东地产全新教育匠作,位处芝罘南部新城,未来区域发展不可估量,优踞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会处,便捷交通路网,执掌城市繁华生活圈,重点中学新三中旁,名校领跑,未来握于掌中。在教育纵轴上,瑞东·瑞学府打造全龄化社区教育体系和全龄化社区服务体系,营造精英繁华生活,全方位助力成长未来。

图片17

  项目地址:芝罘区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会处(新三中) VIP line:0535-290 9999

  每一座城市,有如生命

  自然丰盛、持续生长

  我们在城市的沃土

  以尊重之心融入其中

  瑞东地产秉承美好居住理念

  给生活更多更好的可能

图片1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