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环海路立交桥成了大型货车的停车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8 10:24: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3584的网友留言投诉: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的环海路立交桥下面,成了大型货车的停车场,严重危及车辆安全,请有关部门过来管一管!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1、环海路立交桥下桥洞内不属于交通道路。

  2、该立交桥下桥洞内属于烟台市市政养护管理处管理。

  3、经了解,烟台市市政养护管理处于2018年9月28日与他人签订了《环海路立交桥下场地租赁合同》,合同中明确注明该场地的租赁范围、经营范围、管理职责。

  4、为保障该立交桥周边交通道路畅通有序,交警已加大该区域交通道路的管理,并在每日下船时段安排警力固定值守,保障交通路畅人安;至于环海路立交桥下桥洞内管理事宜,请您咨询烟台市市政养护管理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