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烟霞大街和通海路十字路口何时加装红绿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8 10:24: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3345的网友留言建议:您好!牟平区烟霞大街与通海路十字路口车流量非常大,这个路口出过很多起交通事故了,每天这个路口都有从东边工地来来往往的拉土车,还有从南面养马岛收费站来来往往上下高速的车辆。每天经过这里的行人也很多,有上学放学的孩子,上下班的人,去对面坐公交车的人,虽然有极少部分礼让行人的车,但是大多数的车似乎没有礼让行人的意思,每次通过这个路口的时候,都要趁着没有车的时候快速地跑过去。希望给该路口加装上红绿灯,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烟霞大街与通海路十字路口红绿灯设施已列入2020年道路建设改造设置计划之内,大队安排警力到此路段巡逻,在路口处指挥疏导交通,保障市民的行车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