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品牌战略发布会举办 两座爱琴海亮相太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8 14:38:20
A+A- |举报纠错

  6月16日,红星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太原成功举办,现场6座红星天铂项目、3座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2座爱琴海购物公园MALL成功与消费者见面。未来红星产品将强势入驻太原市场,为太原生活及消费带来新的升级。

  两座爱琴海同时亮相,打造太原全新地标

  本次,爱琴海落地太原,携手红星地产打造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太原迎泽区王家峰项目及杏花岭区的解放路项目,计划开业时间2020-2021年。在这两座项目的打造中,爱琴海将引进马场、影院、超市、家庭娱乐等丰富业态,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场景式购物体验和新一轮业态提升。

  2018年1月19日,爱琴海购物公园首次进入山西市场,大同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启航,引入的红星电影世界、乐宝王国、奇梦星球等为代表的141家自带流量的人气品牌,其中首进大同的品牌占比超过30%。相信未来太原爱琴海的成功打造,将会为当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大运营战略助力资管提速

  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商业管理平台,爱琴海集团自2013年起,快速占领资产管理航道,目前已成功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常州、成都、苏州、慈溪、昆明、福州、兰州、唐山、大同、遵义等60余个城市,成为国内领先的不动产运营商。

  在规模化发展的过程中,爱琴海的运营能力不断得到彰显。通过与国内外百余家战略品牌的合作,爱琴海实现了优势品牌资源的全国性整合,马场、冰雪乐园、婚礼堂、艺术空间、线上零售旗舰店等众多全新业态与品牌也都将爱琴海视为全国拓展的第一选择。除此之外,持续带动行业销售新高的嗨购节、小店长日等一系列全国联动营销IP的打造,保证了爱琴海客流多年来平均35%以上的增长。

  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科技探索的领军者,爱琴海在大数据精准赋能、人工智能、智慧商业系统等多个维度也均实现了突破性进展。2018年爱琴海通过对门店的数字化改造,将科技赋能运用到爱琴海的商业管理各个领域当中,让管理者对基础门店的运营情况了如指掌,从而第一时间针对门店问题作出有效反应。

  爱琴海集团副总裁陈煜表示,未来,爱琴海团队将深度整合大同以及华北区乃至全国爱琴海的优势资源、优势管理手段,倾力打造太原爱琴海项目,两项目成功运营必将引领晋中地区新一轮商业升级。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