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清贷款后 是否需要本人去办理解除抵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19 09:32: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4002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想咨询下,福山万科假日风景的房子,农行的房贷,提前还清贷款后,是否需要本人去办理解除抵押?还是银行直接就给办理了?如果需要本人办理,应该去哪?准备什么材料?具体流程是什么?望告知,谢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提前还请贷款后,需要到不动产登记机构办理解除抵押手续。目前解除抵押手续要看授权书上受托人是谁,如果是房主本人的话,就房主本人持有效证件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如果受托人是银行代理人的话,就是银行代理人过来办理相关解除抵押手续。解除抵押手续一般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不动产登记申请审批表、银行出具的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不动产登记证明(或者房屋他项权证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