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总站门口夜间施工扰民 影响居民休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0 09:39: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7224的网友留言投诉:最近几日,汽车总站青年路停车场侧进行土方作业,不分白天夜晚,严重影响了附近市民休息,现在我在书写投诉意见时刻,窗外还在施工,烦请相关部门给予处理,纠正施工方,晚上八点后,早上八点前,不要施工。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六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五条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按照以上法律法规条文规定,建筑工地噪声问题不属于我局监督范围。鉴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历史上并没有管理经验,相关制度标准,检测手段、执法流程尚未理顺,我们正积极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向上级部门反馈市民群众迫切诉求,配合尽快理顺监督管理机制,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