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业达医院对面 二手车商私占公共停车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1 10:10: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3141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业达医院西门对面(泰山路),海阔天高外围从2018年初就设立一处停车场收费亭和升降杆,此处设有公共停车位供市民免费使用,最近一个多月被二手车商私自占用,用于停放二手车,进行经营活动,并且不得社会车辆进入停靠公共停车位,听周边商家说,二手车商承租了公共停车位。请问:1、此处设立收费升降杆和收费亭是否取得合法的建设审批?是否属于违建?2、公共停车位是否允许出租?二手车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用于经营活动是否违法?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关于市民反映违建停车收费杆,二手车商私占公共停车位问题,关于市民反映违建停车收费杆,停车收费,私占城市公共停车位问题,现开发区停车办正在牵头整治区内停车场的规范管理,我大队按停车办的统一部署进行整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