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世界,北部新城一大波利好来袭,芝罘岛幸福片区展新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3 11:50: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颇受关注地段非滨海路市区段莫属。

  天生优越的一线海景资源,完善的城市配套建设,令其房价远超其他区域。

  近期万光观海花园附近地块拍卖,土地起拍价更是达到8644元/㎡,在瓜分殆尽的一线海景资源面前,最终成交价令人们关注。

  作为拥有同样优越自然条件和地理位置的芝罘岛幸福片区,却因现有问题,发展滞后多年,为烟台人扼腕叹息。

  近期,这一区域不断被提及,利好不断,跃然成为烟台向北发展新晋“网红”板块。从“默默无闻”到“目光关注”,为什么芝罘岛幸福版块能迅速晋升“网红新贵”?

  幸福北部新城规划,芝罘岛海上世界建设,无疑为这一片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继深圳、厦门之后,芝罘湾将崛起“全国第三座海上世界”,430亿元巨笔投资,烟台沸腾

  芝罘湾项目北起芝罘岛东南角,南至东炮台山,规划整体定位为“烟台之窗、烟台之眼”,规划建设为世界级新湾区。将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高端商旅综合体,高标准建设国内第三座“海上世界”。

  规划周边地块功能发展打造为具备商务办公、居住、公园、酒店、商业、休闲娱乐、交通及停车系统等功能HOPSCA综合功能体系。

  海上世界,一座应有尽有的国际滨海新城,他的未来发展前景,已经可从深圳、厦门海上世界可见一斑。巨大手笔、恢弘规划、不可限量的前景,他所带动的不但是该区域核心地位的发展,更是对烟台城市综合实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其未来发展非他处可以比拟。

环芝罘湾改造效果图

  幸福北部新城规划, 撬动市区仅剩海岸线资源价值

  放眼烟台,芝罘区东部及莱山区海岸已开发成熟,开发区、高新区、牟平区海岸,不断被抢占填满。芝罘岛幸福片区已是烟台市市区最后一段海岸线,资源极为稀缺珍贵!

  依据幸福北部新城规划,要将幸福区片打造成港湾腹地,市场活跃,以商业娱乐、海洋休闲、文化产业为主导的健康、宜居、品质新城。而这一规划将再次为该区域镀金。

  地块升值带动地产雄起

  随着烟台海上世界、幸福北部新城等重点城建项目的顺利推进,投资热情更是水涨船。人们对幸福楼市的关注也急剧升温!万科、碧桂园、新城控股、华润、金科……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纷纷聚焦幸福。

(▲幸福新城规划图)

  不论是得天独厚的优美自然环境,还是政府主导规划、千亿级大投入、知名企业的进驻……毫无疑问,幸福片区面貌将迎来巨变,这里将成长为中心城市新功能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片区改善购房需求旺盛,芝罘岛现有供应新盘两家

  芝罘岛幸福片区人口密集,却鲜少有新楼盘推出,芝罘岛更是继西海岸10年以后,才有了芝景苑、璞樾园著两个新项目推出。

  而这一片区人口密集,居民量大,存在着庞大的购房群体。周围居民也纷纷表示,如果有新楼盘,还想再买一套作为改善。

  随着规划政策的提出,这里已吸引了一大批改善和投资客的加入,也必将再次掀起全城抢房热,未来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如今这一片区在售项目:芝景苑4层电梯洋房和新城璞悦园著也成了香饽饽。芝景苑作为纯4层电梯洋房社区,也是一种低密度产品,一楼送花园、顶层送阁楼和大露台,容积率仅为0.79,准现房销售房源价格在14500— 18000元/㎡左右,赠送较多,附加值大,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随着规划改造的开启,芝罘岛幸福片区楼市的势能或即刻释放!随之涌入的是大量的高端改善客群和投资客,提前买下这里,坐等巨大升值已是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芝景苑鸟瞰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都凌云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