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都花园房产证何时能办 办不出来原因是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4 11:10: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36967的网友留言投诉:春都花园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出来,主管部门能责成企业给个准信吧,反映多次了,都是一个结果,到底能不能办出来,什么时候能办出来,办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前期因缺少验收等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目前开发企业已将该小区无法办证的原因报请市政府,根据市政府办公会议纪要指示,考虑到历史原因和维护保障群众利益等因素,由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尽快验收,补办相关手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