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1059套 芝罘区销量最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5 09:34: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6月17日-6月23日)新建商品房销售1059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54套。销售主力项目有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98套,金地浅山艺境成交31套,金科博翠山小区成交28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25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西岸小区成交128套,瑞银信金融广场成交16套,海信天山郡成交15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23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招商·东岸二期成交41套,建源·山海名都成交14套,滟澜海岸成交14套。

  莱山区销售1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山华府项目成交25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8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17套。

  福山区销售11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项目成交39套,银河翡翠小区成交14套,永弘桃源里小区成交9套。

  高新区销售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35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5套,龙门小区成交4套。

  六区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芝罘区5个,分别为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4号、6号、7号、8号、9号楼,龙湖天钜商业,西口旧居改造B地块1号、2号、3号、4号、6号、7号、9号、10号楼,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1号、2号、3号、9号楼,香槟小镇G2号楼。

  开发区3个,分别为天禧嘉园2号、5号楼,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21、22号楼,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24、25号楼。

  牟平区1个,为招商·东岸二期2号、3号、4号、5号、6号住宅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