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整治河滨路段违规广告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5 09:34:53
A+A- |举报纠错
201906241005017763_副本
201906241005115843_副本
201906241006352985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宁) 初夏时节,漫步绿荫浓浓的福山区河滨路,路边墙立面的灯箱广告,楼宇内、墙体上、楼顶的广告不见了,少了刺眼的颜色和图案,一眼望去舒适很多;驱车一路畅行,再不见连排的墙体广告和林林总总的LED灯箱广告,两侧透出了城市好风景。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局部整治做样板,明确工作任务,强调整治标准,在河滨路段率先展开整治。6月14日,由分管副大队亲自带队、现场办公、统筹调配一线执法力量,针对该路段商户逐一上门开展宣传动员,并拍照取证和登记备案,在向当事人说明法律法规的同时,还对违规广告牌所有人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6月17日上午至今,执法队员对河滨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在执法队员的细心宣传和耐心劝说下,该路段商户都给予了理解和支持,有的商户还自行拆除了安装在户外的广告牌,但有的户外广告牌因为拆除难度较大,商户们只得求助于执法部门帮忙助拆。

  河滨路段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中。截至目前,共拆除户外广告26块。下一步,大队将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牌的管控力度,持续开展违规广告整治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立面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