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探秘故宫 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报名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25 15:04:00
A+A- |举报纠错
-e3258b74c05673d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记者 刘妙)到故宫学习文物修复、亲手制作朝珠、玩转皮影戏、在圆明园考古……这样的趣味夏令营,你是否心动?日前,“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拔赛正式启动,面向烟威地区征集1500名6-10岁小选手,进行比赛选拔,最终选出2名儿童及家长参加龙湖集团夏令营活动,近距离探秘故宫,多元化体验传统文化的趣味互动。

  小龙人U享家平台线上报名 截止到7月2日

  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拨赛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7月2日。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共招募1500名小选手参赛。选手可关注小龙人U享家平台,扫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可邀请好友打Call助力。

mmexport1561443753168_副本
小龙人报名小程序码

  同时,截止7月2日17:00,打Call人数前100名可领取奖品一份,并选取600名选手参加线下比赛。

  线下比赛分为4场海选和1场决赛。海选比赛形式为知识竞赛——挑战“黄金60秒”。题目围绕故宫、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设置,组成100套试题,每套8道题。参赛选手现场随机抽题,并需在60秒内完成答题挑战。比赛中出现并列成绩,根据答题时长评判。每场海选前20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比赛分为“黄金60秒”知识竞赛和“我是一个小龙人”90秒才艺比赛两部分。最终综合打分,评选出前10名,颁发奖杯、证书、奖品。冠亚军选手将晋级参加“我在故宫学手艺”夏令营,与其他省市选手一起探秘故宫。

  7月3日-7月14日,活动还将面向所有6-10岁儿童,开展“我是一个小龙人”线上知识挑战赛。可关注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2019小龙人计划”,选择线上知识挑战赛进行答题,前100名将获得奖品一份。

  近距离体验故宫 深入探秘传统文化魅力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面向6-10岁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动。该计划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形式,加强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提升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是龙湖整合相关资源专属打造的深度体验研学之旅。晋级的小选手将在这个暑假,赴北京开展三天四夜的故宫趣味旅程。

  不同于常规的走马观花,此次夏令营针对青少年特点,将晦涩难懂的传统文化知识,编排成趣味满满的互动体验活动,将故宫文化带入孩子的人生课堂。

  在故宫,小选手们将学习文物修复原则和流程,亲自动手学习修复瓷器;学习朝珠文化内涵,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朝珠;了解八旗制度,为八旗娃娃穿上铠甲;亲自动手操作皮影戏,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到圆明园进行考古,树立传统文化保护意识,激发爱国情怀。

  在故宫,穿越古今时空,探索文明渊源,这是一场亲历传统文化、感受文化瑰宝之旅。还在等什么呢?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拔赛,等你来报名!

线下活动“黄金60秒”咨询号

活动咨询电话:0535-678566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妙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