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在大都汇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01 09:46:00
A+A- |举报纠错

  6月29日晚,《庆“七一”,感党恩,展风采,绽芳华》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大都汇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在牟平大都汇成功举办,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与老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致敬红色精神,共忆峥嵘岁月,传承老党员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

图片1

  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边为背景开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的老党员代表,新时代的杰出楷模,以及诸多优秀的烟台女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晚随着烟台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初总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

  烟台都汇地产总经理初总致欢迎辞

  唱响红歌、歌舞表演、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们的旗袍秀表演等,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演出,将当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图片3

  国家二级演员、烟台歌舞剧院独唱演员-习晖《映山红》

  

图片4

  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艺术团表演《山茶花》

  活动中,老党员代表们动情地与在场嘉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经历的坎坷与艰辛,使得在场嘉宾对于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于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予肯定。

图片5

  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顾问王春文发言

图片6

  牟平新城街社区夕阳红公益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都兴成发言

  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褚会长,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顾问(原烟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孙旭明纷纷上台致辞,在满怀深情地向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的同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全市广大女同胞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做贡献,再创辉煌!

图片7

  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褚丽娜致辞

  活动的最后,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代表们献花送祝福环节,再一次将当晚气氛推向了高潮,让所有在场嘉宾重新回到了入党时激情燃烧的岁月。

  

图片8

  为老党员代表们献花送祝福

  据了解,大都汇是都汇地产倾注最多心血打造的商业巨作,作为全新商业体的革新者和先行者,大都汇将彻底填补东烟台缺乏休闲放松、年轻时尚的商业空白。大都汇初总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打造一站式全家庭优悦生活中心,坚定都会地产的使命,肩负牟平商业转型升级的重任,宁海大街作为牟平城中核心,未来将因大都汇的崛起,与这座城市产生更多的共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