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33处被曝光违建已进行拆除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01 10:2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为全面推进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芝罘区相继对一批违法建设进行曝光,截至目前,共曝光47处违法建设。记者昨日采访了解,目前,33处被曝光违建已进行了拆除。截至2019年6月26日,全区共整治违法建设4618处,约1548051.16平方米。

  据悉,芝罘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以来,区纪委监委、组织、宣传、财政等部门分别研究制定了配套文件,形成治理合力,共同推进;同时,成立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指挥部,统筹领导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治理行动的组织协调、监督考核等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条幅等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区面上形成了违法建设治理的强大声势;充分利用报纸等市区主要媒体,及时报道辖区内典型的违法建设拆除行动,并曝光47处违法建设,现对前期曝光点位中已经拆除的部分违法建设予以公布。东山街道共曝光了三处违法建设,目前全部已拆除。位于环山路一中南校公共自行车亭旁一处6平方米违建,6月6日被曝光后,6月12日拆除完毕;大马路南侧一处50平米违建于6月4日被拆除;木林庄奇山玻璃厂院内一处10平米违建于6月27日拆除完毕。

  向阳街道位于北马路189号的一处违建5月23日被曝光后,5月26日进行了拆除;位于向阳街85号的一处违建也于6月7日进行了拆除;位于桃花街75号的违建也已拆除。

  世回尧街道位于机场路小红房烧烤旁一处违建,5月30日被曝光后,6月10日进行了拆除。

  芝罘岛街道位于芝罘岛东路东口养殖场对面一处违建,6月6日被曝光后,6月17日进行了拆除。

  毓璜顶街道位于通世里翡翠社区卫生服务站楼上一处违法建设,已于6月12日被拆除。

  只楚街道位于化工南路东侧北上坊段的一处违法建设,6月21日被曝光后,6月25日拆除完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