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督导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01 10:20: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文小东 刘伟芹)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督导活动。此次户外广告整治督导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今年以来,户外广告违法行为呈现反弹势头。为维护全市广告市场秩序,确保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还人民群众一个健康、整洁、清净的市场空间,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随机对招远、栖霞两市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阅了招远和栖霞两市户外广告执法情况,现场解答基层执法人员提出的监管问题,并检查了20余户房地产、医疗、药品、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户外广告发布内容。

  本次督导的重点是:是否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问题,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是否含有不良文化内容或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等情况;是否含有投资回报承诺,或其他保证性承诺等内容。对涉及广大人民群众重大利益、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应强烈的虚假违法广告,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

  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社会各界朋友,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广告,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