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作 创未来|慧远地产入驻贝壳找房 携手共赢新经纪时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03 09:14:12
A+A- |举报纠错

  聚合作,创未来,2019年7月2日,烟台市慧远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慧远地产)与贝壳找房正式达成合作,开放共赢,成为入驻贝壳平台的新经纪品牌。

tim截图20190703091121

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先生与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代表双方签约

  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先生与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慧远地产总经理刘少艳、贝壳烟台站运营总监王子恕、贝壳烟台站运营总监辛鹏飞、贝壳烟台站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董英静、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总监刘峰江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品质携手互惠共赢

  慧远地产扎根莱阳市,现拥有7家门店,链接经纪人100余名。智慧立业,诚信致远,慧远地产一二手联动发展,深耕莱阳经纪行业多年,致力于通过品质经营打造品牌形象,树立行业标杆,成为莱阳房产经纪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此次慧远地产与贝壳找房携手,既是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同时也饱含对合作共赢的深切期许。

tim截图20190703091129

  入驻贝壳前,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已在行业打拼多年,从做新房起步,到一二手联动发展,多年行业积累,让贾贵生认识到平台、联动在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他开始思考将这些经验落地到自己的门店中。2016年,慧远地产正式落地莱阳,“选择在新兴市场上发展,更能让品质规范的慧远脱颖而出,更能在行业中树立规范。”经过几年创业摸索,贾贵生对于平台化运营、线上管理、联动发展更加渴望,对行业规范以及行业趋势认识也更为深刻,而这正成为慧远地产加盟贝壳的初衷。

tim截图20190703091136

  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先生

  签约仪式上,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表示“贝壳是由链家网升级而来的新居住平台,它继承和升级了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数据挖掘、平台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能力,这些经验是我们需要的,能够帮助到慧远扩大发展,所以我们紧跟时代趋势,加盟贝壳,而我们的加入,也帮助贝壳打开了莱阳市场,这是一件互惠共赢的事,对未来我们非常期待。”

  依托赋能博弈未来

  贝壳平台强调对品牌商家的赋能,这是最打动慧远地产加盟的地方。慧远地产正式加盟贝壳后,贝壳找房将对其开放过亿真实房屋信息的不动产基础数据库,一方面提供数据、运营体系和技术层面的赋能,一方面也保证基于真房源的ACN合作来实现合作共赢。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包括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共享“楼盘字典”等核心资源,贝壳找房将为慧远地产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慧远地产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tim截图20190703091144

  “贝壳能够给我们提供的赋能支持,尤其是人员培训、线下门店管理经验、线上数据经营管理等方面,我非常看重,依托贝壳的赋能支持,希望能进一步提升慧远地产在莱阳的市场占有率,更重要的是提升我们自身的专业性,提升慧远的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贾贵生这样表示。

tim截图20190703091211

  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先生

  慧远地产入驻贝壳平台,在依托平台资源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帮助贝壳正式打开莱阳市场,用自身发展带动贝壳发展,与贝壳共成长。

  签约仪式上,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也对慧远地产与贝壳的携手表达了祝愿,期待双方团结共进,通力合作,在服务品质与企业规模方面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经纪时代的共赢。

tim截图20190703091219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

tim截图20190703091227

  慧远地产董事长贾贵生先生

  “加盟贝壳,我们是在博弈未来”。贾贵生期待借助贝壳找房的品质管控、赋能支持、平台资源等,让经纪人获得财务回报和职业尊重,在稳步经营的前提下把企业做大做强,让慧远地产走出莱阳、走出烟台,成为贝壳平台的一颗新经纪明星。贝壳找房也将尽自己最大所能,助力慧远地产提效增速,推动行业发展升级,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