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多社区邀请居民露天观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2 10:25: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逐渐升高,凉爽的傍晚成为居民出门娱乐的时间。为了提升社区文化氛围,打造社区文化品牌,芝罘区多社区开展电影进社区活动,居民们一起观看露天电影,一番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环海路社区联合区电影公司在社区小广场举办“艺苑献萃——社区消夏电影”活动,电影通过播放生活类影片和健康宣传影片,为辖区居民送去生活中的小常识和安全健康知识。不少老年人连连点赞:夏日里还是这种露天影片更有“夏季的感觉”。观看露天影片,为居民们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

  为做好“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工作,同时也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氛围,幸国里社区文明实践站联系电影放映单位在辖区广场为大家播放电影,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

  电影放映前,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管就在辖区贴出通知,而居民也热情高涨,大家两个一伙,三五一群来观看电影,大家都说平常工作太忙,很少特意去电影院,而这次电影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做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为辖区居民送来欢乐的同时,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融洽了邻里关系。辛庄社区于近日启动“红色电影周”放映活动。本次活动,将放映《小兵张嘎》、《红色娘子军》等多部红色电影,展现党和军队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光辉历程。电影吸引了众多社区小朋友们来观看,家长纷纷表示陪子女一起观看红色电影非常有意义。

  幸福社区也启动了“艺苑献萃——社区邻里节”暨“庆七一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为百姓送去一份丰富的文化“晚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满足社区居民精神和文化生活的需求,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

  为弘扬红色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幸福街道幸海里社区、开源社区纷纷开展“爱国电影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放映了国防专题教育电影《战狼》,影片展示了中国军人只身赴险营救同胞的大无畏精神和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腾飞与强大,以及在国际地位的巨大提升。影片接近尾声时,屏幕上的五星红旗高高扬起,观影群众们纷纷鼓掌、喝彩,为中国军人点赞,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现场观影的李大叔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可以通过电影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是一次“接地气”、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