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午台小区十年未办房产证 究竟是何原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2 10:28: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4266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领导,我是莱山区午台小区居民,我在2000年前从村委购买10号楼住宅一套,和村委签约合同,村委说给办理房产证,现在已过10几年了音信无踪,听说我们楼是国有土地,今年的问证烟台表明有部分未办证的小区要办不动产证,我想问问有没有午台小区的,如果没有我们怎样才能去办出不动产证,还是说我们是小产权房就不可能办出证,我们在2000年前就没有大产权和小产权的意识,老百姓买套房不容易,周边的几个小区也是这样的现在都办出证来了,谢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截止到目前,中心未收到午台小区办理首次登记(办大证)的申请。依据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实行依申请登记,并没有行政管制职能,无法强制任何单位、个人进行不动产登记。建议来话人联系村委了解具体情况,或者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有其他政策咨询,可拨打电话6881362,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