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魁玉南路限制大货车通行时间 保障周围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2 10:28:59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5656的网友留言建议魁玉南路,锦绣新天地小区门前,道路窄,弯路多,小路口多,红绿灯少,大货车在这条路通行速度快,存在众多安全隐患,而且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把一早一晚的两段限制大货车通行限时改成禁止大货车通行或大货车在夜间二十二点至第二日早上六点之间通行,其余时间禁止通行。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您建议的锦绣新天地小区门前“限时改成禁止大货车通行或大货车在夜间二十二点至第二日早上六点之间通行,其余时间禁止通行”,经于上级主管部门反馈,该路段已将限行时间段挪到该小区门前南侧,因我市大货车限行规定平峰期时间段,港城西大街(含)以南区域,允许货运车辆通行,不可能单独把您居住的小区门前单独纳入限行路段,请您理解。该路段大货车通行问题,我们交警三大队已安排民警加强巡逻,对大货车违反道路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