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增设改造交通信号灯11处 预计7月底完工

来源:蓬莱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7-15 11:08:26
A+A- |举报纠错

  为了规范交通秩序,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我市今年将在11个路口增设、改造交通信号灯。据了解,该工程6月初开工,预计7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安装。

  据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新增及改造的11处交通信号灯分别位于金创路与西安路路口、北关路与新兴路路口、S213线老监狱路口、S213线南王石庙路口、S211线与状元顶路路口、钟楼北路福林商场路口、G228国道与民和路路口、南环路与振兴路路口、哈尔滨路与山东路路口、哈尔滨路与沈阳路路口、振兴路与民和路路口。目前,北关路与新兴路、S213线南王石庙路口、钟楼北路福林商场路口、振兴路与民和路路口等4处已完成安装,信号灯已正式启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