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小龙人计划”开启不一样的夏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5 15:11:00
A+A- |举报纠错

  拥有欢乐暑假的小朋友们,这个夏天,你想怎么过?烟威龙湖给出的关键词是这样的——故宫亲子夏令营、国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挑战赛……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就在龙湖集团2019年重磅推出的“小龙人计划”,它将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到故宫上“宫课”开启五天四夜深度体验之旅

  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是龙湖整合相关资源专属打造的深度体验研学之旅,将在全国28个城市开展赛事选拔,选出48名选手和家人参与“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活动,其中,烟威赛区有2个参与名额。

  此次亲子夏令营将于7月31日—8月4日举行,晋级选手和家长们将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到故宫上“宫课”,亲手揭开紫禁城的神秘面纱。

  五天四夜的深度体验之旅中,48组家庭将穿越故宫中心地,观看《天子的宫殿》影片,通过虚拟和现实的视点移动,身临其境感受故宫恢弘雄姿。结合故宫藏品,学习朝珠概念、种类、组成部分、文化内涵等,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朝珠;学习文物修复的概念,了解文物修复原则,探索“指上功夫”背后的秘密。

  在文博专家带领下,大家还将学习清朝八旗制度相关知识,制作八旗甲胄娃娃,探寻其中的历史演变;溯源《石渠宝笈》和“乾隆五玺”,以制作印章的方式,拜访帝王里的“文艺青年”;探访京西皮影基地,探索非物质文化传承的意义;深入圆明园考古,于普通中发掘惊艳,对话历史……从此,故宫将不是课本上冷冰冰的文字,它变得更加立体地出现在孩子和家长面前。

  近年来,龙湖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为业主带来一场场丰富的活动体验,小龙人计划关注下一代成长,用别具一格的方式,把世界带到孩子面前,把历史带进孩子的生活,让他们深刻体验一场触摸历史、传承文化之旅。

  选拔赛火热进行中线上挑战等你来

  烟威赛区以故宫和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为主要内容,开展4场线下选拔赛。目前,选拔赛正火热进行中,最终将决出70-80名选手晋级决赛,并于7月20日开展决赛,共同争夺2个亲子夏令营名额。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小龙人线上知识挑战赛活动,并已于7月5日开始答题。线上答题参与流程简单

  每位参赛选手登陆系统后,系统随机分配一套题(20道题目),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根据答对数目和时间判定成绩。选择模拟答题时,可无限次答题,正式答题仅一次机会。前100名可获得天猫精灵(人工智能音响)一个。

  线上答题环节将持续到7月14日24:00,期待更多喜欢国学、勇于探索的小朋友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天猫精灵

  线下活动“黄金60秒”咨询号

  活动咨询电话:0535-678566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