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盛夏开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5 16:00:00
A+A- |举报纠错

  7月13日,首场“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选拔赛在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如期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30名音乐爱好者登台献唱,一展歌喉。

1

  火热的太阳,清爽的烟台,在明媚的日子里邂逅一场音乐盛会,流行音乐的呐喊将活动推向高潮,摇滚、说唱演绎音乐爱好者的传奇人生,还有古典乐,爵士乐等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为观众呈现别样的视听盛宴。

2

  本次活动由福莱山街道党委,衡山路商圈党委,团区委主办,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协办,7月13日开始第一场海选,他们热爱音乐,敢于挑战,他们歌唱水平高超,敢于追逐梦想,当然,这里不仅有唱功扎实的参赛选手,更有强大的导师阵容,比赛现场特邀专业音乐导师到场坐阵!他们是……国家二级演员,烟台歌舞剧院独唱演员习晖,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多档综艺特邀嘉宾车晓菲,烟台市文化馆青年演员,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牟清毓。精彩的点评与天籁之音的配合,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点燃仲夏音乐季,绝不让才华横溢的你白来!此次赛事组委会特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价值4299元华为P30手机一部!

  二等奖:价值3399元小米笔记本电脑一台!

  三等奖:价值1999元迪卡侬T500B跑步机一台!

  夏天出门需要勇气,梁静茹给不了的勇气,爱琴海给你,这个暑假,爱琴海承包了,不仅能欣赏“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歌手大赛,爱琴海更为大家倾情推出美食节优惠活动,购物减免活动,首届3V3篮球锦标赛,畅玩卡体验,儿童墙体涂鸦等一系列活动,让你的暑假,不再孤单。

mmexport1563182933347

  地址:

  烟台市开发区衡山路18号

  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