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拔赛决赛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5 15:31:00
A+A- |举报纠错

  相关链接:

  专题: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拔赛

  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烟威站选拔赛时间安排

  2019龙湖“小龙人计划”线上打CALL前100名中奖名单公布

360截图20190703091250581

  决赛时间:7月20日(周六)14:00-19:00下午13:30签到,14:00比赛。 (具体安排会在7月18日前通知选手)

  比赛地点: 牟平区滨海东路与通海路交汇处北,龙湖葡醍海湾营销中心

  决赛内容:决赛将分为“黄金60秒”知识竞赛和“我是一个小龙人”90秒才艺比赛两部分。最终综合打分,评选出前10名,颁发奖杯、证书、奖品。其中答题环节(“黄金60秒”知识竞赛)前两名选手将晋级参加“我在故宫学手艺”夏令营,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受从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参与串朝珠、刻印玺等实践课程,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模拟文物修复,体验文物保护工作的细致与不易。

  注意事项:

  1、参加决赛的选手必须在6-10岁年龄段。

  2、决赛答题环节需自行读题,读题时间为30秒内。

  3、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需在本周三17:00之前进本次决赛工作群。不进群按弃赛处理。(加工作人员微信xiaolongrenyantai,备注参赛选手姓名,工作人员接受后拉入决赛群,上午8:00之前晚上17:30之后不予处理,还望理解)。

扫一扫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奖品:

  1、前3名,冠亚季军:奖杯、证书、奖品(冠军平衡车、亚军家教机、季军小米空气净化器)。

  2、第4-10名,10强选手:证书、奖品(儿童电话手表)。

  3、第11-70名,优秀奖:证书、奖品(书形台灯)。

  4、优秀组织奖:奖牌。

1
360截图20190715151612854

  主办单位: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烟威龙湖

  协办单位: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多维国际跆拳道、金润艺术学校、百越教育培训学校、烟台蝎子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牟平昂立无诀珠心算、烟台胡滨棋院、梦想国青少儿图书馆、牟平新面孔模特学校、牟平鸣博口才表演艺术学校、烟台市轮滑运动协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