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牟平西苑小区物业服务差 只知道收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8 09:4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3174的网友留言投诉:牟平区西苑小区物业公司每天都不开门,总是没有人值班,只弄了两个老头在大门口轮流值班什么事也不管,业主被盗只是会说报警。而且每个季度来小区定时收取物业费。这样的物业政府应该管一管吧。什么正八经服务没有,到时就开门收费。这是叫小区业主养着他们吗?

  烟台市牟平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你好!该小区已成立业主委员会,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业主委员会是业主大会的执行机构,业主委员会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业主大会的授权开展活动。业主委员会履行下列职责: (一)召集并主持业主大会会议,报告物业管理的实施情况; (二)代表业主与业主大会选聘的物业服务企业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三)执行业主大会的决议、决定; (四)及时了解业主、物业使用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业主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 (五)监督管理规约的实施; (六)业主大会赋予的其他职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