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清房贷 还需到房产交易中心办什么手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9 11:1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6076的网友留言咨询:老师,您好,我是2009年贷款在芝罘区通世新城买的房子,在光大银行贷的款,2017年12月还完房贷,最近听说还需要到房产交易办理什么解押手续,具体需要什么证件文件?在哪个窗口办理?另外房产交易大厅已搬迁,具体搬到哪里了?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根据您提的问题:1、房屋解押手续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他项权证,银行出具的结清证明等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1楼25号窗口排队办理即可。2、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新地址是塔山东路塔山明珠1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