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9月2日烟台秋季家博会盛大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22 09:52:00
A+A- |举报纠错

  近日,从烟台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获悉,2019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8月30日—9月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烟台家博会作为我市家居行业的品牌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吸引了我市家装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行业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在广大市民心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大的影响力,已成为我市家装业主首选的装修采购平台和家装行业的风向标。

img_5983

  跨界融合 “大家居”产业链深度延伸

  “大家居”作为近年来家居行业的常驻“热词”一直备受企业关注,并且被众多企业纳入发展战略,在行业内外掀起一场变革热潮,新的材料、新的服务模式正在生成……目前,跨界、联盟、产品延伸正是各大家居建材企业迈向大家居时代的主要途径,部分品牌早已将枝头伸向其他领域,将产品线从单品类逐渐向多品类扩宽。烟台家博会多年来秉承“一切为了家,让家更美好”的理念,坚持跨界融合,产业联盟,集结家居行业的各大领军品牌,通过家博会平台,开启大家居时代。据悉,本届家博会展品将涵盖家装设计、建材、家装主材及部品、家具、软饰、家用电器、家庭日用品等家居全产业链,不仅能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购物模式带来的省时、省力而又便捷的生家居用品活方式,还能让市民切实的享受超值折扣福利。

img_5985

  创新求变 家装企业蓄势燃爆金秋市场

  家装企业一直都是家博会的主角,随着家装行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入,以往粗放式装修管理的竞争优势不复存在,家装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发生变化。近年来,诸多烟台本土家装企业通过家博会平台逐步地成长壮大起来,并不断地通过创新求变寻求更大的突破,未来,家装企业卖给消费者的不单单是设计、施工和材料代购服务,而是一个完整的家的居住方案。据悉,本届家博会仍将汇聚一批有实力、有口碑的家装强企,每一家装饰公司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分别有各自擅长的项目和装修风格,拎包入住、一站式装修也将成为家装企业推出的吸睛点,随之而来的“整装模式”也将成为2019年一股蓄势待发的风潮。此外,这些品牌家装公司还将派出优秀的家装设计师坐镇住博会现场,无论您的房型是小户型、大户型,还是是错层、复式、别墅,都可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家装解决方案。

img_5984

  品质升级 高端品牌共启生活质造时代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正步入生活质造时代,从以往满足市民对家居产品的基础需求升级为对品质生活的全方位满足。近年来,烟台家博会以“装好房 居好家”为使命,全心全意地为港城市民打造品质生活,汇聚国内外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让消费者不用在各个建材市场之间奔波协调,真正实现家装服务“一站式”,能更好地体验到家的温暖。据悉,本届家博会将有来自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泰国等国际一线家居大牌以及国内家居行业的金字品牌携更多品质卓著的家居系列产品入驻,并将连环推出多重举措,有大奖、有豪礼、有红包、更实惠。同时,组委会将联合商家举办下订单抽大奖、“团购惠”等活动,现场推出让市民心动的震撼超低价,同时推出多款特价产品,打造高端“惠民”生活,真正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尽享实惠。

  相约8月30日—9月2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19烟台秋季家博会不见不散!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