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送千份冰丝凉席 中海·锦城5YOU示范区大美呈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23 16:32:46
A+A- |举报纠错

  集优票,千份冰丝凉席免费领

  领潮一城,大事发声!中海·锦城,烟台首座5YOU美学示范区,7月27日大美绽放!风情商业街、园林美境、实景样板间,想象之外,惊艳烟台!

图片2

  集齐“优”票,千份冰丝凉席壕送全城,更有AR实景现金红包、整点抽家电大奖、乐队表演等超多惊喜,恭迎莅临!

  ——领取攻略——

  领取热线:0535-2136888

  领取时间:7月27日9:00-16: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地点:中海·锦城营销中心(北京南路与福新路交汇处南800米)

  领取方式:活动当天至营销中心,完成以下5步操作,集齐5枚“优”章,即兑换精美冰丝凉席一个。

  关注“中海地产烟台公司”公众号,转发指定链接至朋友圈;

  沿动线完成景观示范区参观;

  完成建面约118㎡实景样板间参观;

  分享样板间美照至朋友圈并配指定文字;

  参与整点抽家电大奖活动。

图片1

  5YOU呈世,我们为你再造一座城

  世间大美齐聚一堂,美好生活的宏大版图正徐徐展开,当臻美园境邂逅风情商业街区,轻度假式花园便走入了繁华的都市。

  优 街区

  全系商业内街,咫尺之距,无缝对接日常所需,咖啡、西点、生鲜、洗衣店……你想要的,就在楼下。

图片3

  优 阔境

  约4000方美学大境,以罕见尺度聚合天地之美,身临其境,所见即所得。

  优 观澜

  通过高差、元素变化,形成叠水、涌泉等特色水景,乌柏、紫薇倒映水间,步步听声,处处为景。

图片4

  优 聚场

  景观会客厅、休憩连廊,辅以风动艺术装置,清风徐来,光影交错,好友围坐,兴致盎然。

  优 独享

  电梯直达景观示范区,美景、街区自由切换,尊贵的迎宾之道,于此独享。

图片5

  三区之芯,央企力作鉴圈层进阶

  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展露新姿的实境,再多美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切。建面约118㎡奢装样板间,实景绽放,三室两厅两卫,满足多代同堂、承欢膝下的愿景。三区之芯,建面约85-120㎡央企臻席,全装修送车位,入主高性价比全能大城,幸福一步到位!

图片6
图片7

  品鉴专线:0535-2136888项目地址:北京南路与福新路交汇处南800m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