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芝罘 ·匠心登临|碧桂园耀启南大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25 10:27:03
A+A- |举报纠错

  展开烟台历史长卷,百年南大街,无疑是流光溢彩的落笔。自古商贾重地,这里尽藏着城市的荣耀过往,也绵延着一座城的家国风骨。

  集萃27载匠心筑城经验,碧桂园择址南大街,傲立城市主轴地脉,以厚积薄发的立新之作,照写历史荣光,致敬时代家族,盛启“繁华有处,大境无疆”的人居理想。

  初心所向 匠心筑家

2

  27年来,碧桂园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截至目前已进驻超1100个城镇,开发了超20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

  世界500强碧桂园,以27载耕耘,不忘初心、秉承良心、独运匠心,择址南大街,承袭千年归家礼序,厚积薄发,建瓴属于烟台大家的门第风范,礼献芝罘,层峰归壹

  主城市芯 交通畅达

3

  “跃动主城脉搏·立序时代新篇”。2019年,碧桂园深耕烟城,5月21日,落子南大街。

  项目位于芝罘城芯,速达烟台站、烟台港、烟台汽车总站;占位烟台主城芝罘组团核芯位置,周边3公里内,直达振华商厦、万达广场、大悦城、弘扬广场、毓璜顶医院等,链接医疗、商业优适生活资源,聚合城势所享,悦享便捷生活。

  凤凰管家服务美好

  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超400万业主的信赖之选。业内打造“5H”服务理念,贴心凤凰管家体系,守护归根情缘,轻易解锁圈层生活,成全细水长流的安稳人生。

  智慧优居科技未来

  立足打造城市菁英进阶住品,以智慧科技对话历史荣光,为人居带来科技变革。植入现代科技5.0社区系统,五重完善安保系统、APP社区开门、高科技车牌识别系统等,从户型规划、装修选材设计到收纳系统升级,全方位构建理想人居,“好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加美好舒适。

6
7

匠工力著 起笔芝罘  致敬荣耀 

敬请期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