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六区周商品房销售933套

来源:YMG  作者:  2019-07-30 10:21:45
A+A- |举报纠错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22-7.28)新建商品房销售93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47套。销售主力项目有滟澜海岸(C-03地块)成交14套,东泰?仕林上府小区B地块成交11套,恒大御澜庭成交10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9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成交34套,香槟小镇成交30套,学韵雅居成交2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8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32套,盈科品园小区成交17套,瑞银信金融广场成交13套。

  福山区销售14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百年华府成交92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1套,通用未来城成交9套。

  莱山区销售11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22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4套,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13套。

  高新区销售5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24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0套,兴盛.铭仕城成交7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5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滟澜海岸(C-03地块)3-39号楼、3-48号楼、3-49号楼、3-50号楼,烟台国际社区C12号楼、C18号楼、C25号楼、C26号楼。

  莱山区1个,为梧桐墅项目(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西侧地块)1-4号楼。

  福山区1个,为乡村记忆31号楼。

  高新区1个,为华和家园1、2、5、6、7、9-13、15-20号楼。(记者 盖鹏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