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换不动产证 新换的证是否还有市、区之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30 10:41: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6148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关于房产证有关的几个问题咨询一下:1、以前买房子有土地证和房产证,听说以后二证合一了,我可以带着以前的两个证去换不动产证吗?2、以前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好像有市证和区证的区别,现在这两种情况都可以换一个不动产证吗?换出来新的不动产证还有市、区之分吗?3、换不动产证要带哪些物件?大约多少钱?芝罘区的在什么地方换?谢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对您的提问:1、不动产证与您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有着同样的法律效应。如果房产证土地证都是您的名字我们本着不变不换的原则,您不需要更换不动产证。2、区证您需要到芝罘区行政审批中心办理,且区证更换不动产证需要到芝罘区住建局档案馆出具证明方可更换不动产证。3、只有市证才有不动产证,区证没有不动产证。4、更换不动产证需要携带的材料由于您提出的问题有些模糊可以拨打2909555咨询电话。5、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地址塔山东路塔山明珠1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