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来了! 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7 08:57: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90806172120_副本

  烟台时刻8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妙)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读者之声展现家国情怀,助推“书香烟台”建设,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万’般热爱·赞美家国”"万科杯"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现面向全市朗诵爱好者发出征集令。

  比赛要求朗诵内容以“家文化”为主题,可以是“家规、家训、家教、家风”,也可以是“家庭、家乡、家园、家国”等,与“家”相关的内容。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符合大赛主题、国内正式出版的任意中文图书(包括外国图书的中文译本),亦可自己编写内容(需审核),内容健康向上,不限文体。

  比赛设置成人组(14周岁以上的个人)和少儿组(14周岁及以下的个人)两个组别,即日起开始报名。朗读爱好者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0535—6785689进行咨询报名。

360截图20190821094824014

  比赛分为3场海选和1场决赛,冠亚季军将获得奖杯、奖品、证书及最美“家”音称号。4-15名选手将获得奖品、证书及最美“家”音称号。首场海选将于8月18日(周日)下午在万科翡翠大道举办。

  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是“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该主题宣传活动还设置了家的故事主题采访、最幸福的笑脸征集、“我爱你中国”大型音乐汇演等环节。

  “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活动将采用多角度、融媒体报道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对“小家”的细致刻画,进一步呈现新中国日益进步、文明富强的繁荣景象,掀起爱国舆论热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