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西大街与三和路交叉路绿灯时间太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8 14:15: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49410的网友留言咨询:港城西大街与三和路交叉路红绿灯存在问题,早上上班高峰期昊佳花苑因距离港城西大街比较近,绿灯时间短,再加上道路两侧停车问题,导致从三和路的车辆堵到昊佳花苑小区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该路口信号灯配时,是经过多次现场考察车流量,考虑到港城西大街高峰期车流量几近饱和,避免港城西大街车辆长时间拥堵,对港城西大街绿灯放行相对时间较长。请您理解。三合路停车问题,经核实,该路段属于社区管理路段,暂不属于市政道路。按照烟台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停车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停车管理相关职责”之规定:(七)对有物业管理企业的社区停车管理的违规行为,由住建物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查处;对没有物业管理企业的社区停车管理的违规行为,由各地停车办协调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进行处理。我们交警部门将依据上述规定,对在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的违规行为,多次协调黄务街道办事处进行管理。请您行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