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阳光消防没验收入住7年房产证仍未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8 14:15: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49400的网友留言投诉:福山区住房建设局福泰阳光消防没验收,入住7年,房产证仍未办理。之前问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给拖着,老百姓最在意的消防问题再不得到解决,真出了事谁负这个责任。 2012年交房至今小区消防一直没验收,楼里也没有安装消防栓等消防扑救设施,地下车库问题很多,下雨经常淹。开发商跑路,房产证至今未办理,何时能给解决?

  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回复:您好,经调查,该项目因法人代表失联,导致消防工程至今未完成,无法进行竣工验收备案和办理产权证书。为保障业主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福山区政府对涉访隐患房地产板块召开专题调度会议,议定由区财政出资,由我局组织施工单位对未完成的消防工程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楼梯内及地下车库部分消防工程已基本完成,余下商业网点部分消防工程暂未完工。待消防工程验收合格后组织进行竣工验收备案后,为福泰阳光业主办理不动产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