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海名园地下车库严重潮湿 地面积水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8 14:15:28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3073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高新区金海名园地下车库多年来夏季严重潮湿,地面积水严重,楼板及管道设施结露。管道阀门、配电设施、电梯控制、消防报警设施在此环境下失效风险极大。如此严重的潮湿积水,我们业主很担心常年如此其会对楼梯承重结构造成影响。经与物业及开发商多次沟通无任何解决措施。地下车库排风系统从未开启,也无任何原因解释。我们所购买的车位权益得不到任何保证,夏天只能把车停到小区外面收费停车场。希望有关部门同志给予协助解决。

  烟台市高新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你好,由于烟台属于沿海气候,小区地下车位有不同程度的潮湿现象。经了解,物业公司从前年就开始解决潮湿问题,增购风机,增加洗地机数量,各设备箱增加除湿设备,目前效果明显。下步物业公司还将考虑其他措施,保障小区地下车位潮湿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