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花园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什么时候可以拆除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8 14:15: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3236的网友留言投诉:现在不是重点拆除违章建筑吗,新世界花园小区内靠近北门一堆简易房,有些卖早餐,牛奶,水果等。不是要拆除吗,最近怎么没有动静了。这些简易违章建筑没有给小区居民带来方便,反而影响了小区的环境,每天这些违建周围都是塑料袋,手纸等等各种垃圾,尤其是同亨达炸串周围各种手纸。地面上全是油乎乎的,希望可以尽快拆除这些违建。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经幸福办事处调查,投诉中所说的违建已列入到2019拆除计划中,目前拆违工作正在推进中。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