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路只楚路至宫家岛小学路口段9月底前完工

来源:YMG  作者:  2019-08-08 14:15:35
A+A- |举报纠错

  “上半年,我们中心为构建和谐公路,在提高工程质量、强化服务措施以及优化发展环境上狠下功夫,确保了全中心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在谈到上半年工作情况时,芝罘公路中心主任王理民说道,“下半年我们要在工程建设方面,严格按照计划,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冰轮路只楚路至宫家岛小学路口段工程项目计划9月底前完工。”

  为将工程进度和质量实现又好又快高效推进,上半年芝罘公路中心大力投入人力、物力,自工程5月份开工以来,全力投入到冰轮路只楚路至宫家岛小学路口段工程项目建设中,工地每天作业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投资750余万元的冰轮路只楚路至宫家岛小学路口段工程项目进展顺利,计划9月底前完工。

  同时,芝罘公路中心继续围绕“三年集中攻坚”项目目标和计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4月份,芝罘公路中心积极配合区住建局完成了任务目标的设计、规划,确定了42公里养护大中修、6公里的路网提档升级、3.3公里的自然村通达任务及6座危桥改造等项目,该项目投资约4000万元;5月份,完成图纸设计,并最终确定招标代理公司。目前,“三年集中攻坚”已按计划于7月份完成招标任务,8月初进场施工。记者了解到,芝罘区现有农村公路209.6公里,其中乡路91.48公里,村路118.17公里。三年计划路网提升10公里,其中2018年4公里,2019年1.57公里,2020年4.43公里;自然村通达5.3公里,其中2018年2公里,2019年3.3公里;养护大中修三年共42公里;危桥改造6座,其中2019年改造3座,2020年改造3座。

  “上半年,我们按照市区市容环境整治要求,投资43万元,对G228福山外环段和莱山界碑段、G204杜家疃段、只楚路高速辅道两侧边沟及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清理。”芝罘公路中心养护科科长崔新舰介绍道,“我们及时更换、维修了各类标志、中央隔离护栏、里程碑、立柱反光膜等公路沿线附属设施,进一步提升了公路的综合服务能力。”(记者 安益 通讯员 姜彦汝)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