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路与海越路路口自东向南左转弯时间太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2 11:17: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2576的网友留言建议:滨海路与海越路交叉路口自东向南左转弯时间太短,平峰只有七秒,一次最多过三辆车,而且第三辆还是闯着黄闪过的,我想问问左转时间这么短就是为了自西向东时间能长点是吗,但是有必要吗?自西向东根本用不了那么长时间,反倒左转时间紧张,有时候赶上前车起步慢就过一两辆车,一个灯要过三四遍,希望交警部门实地考察一下。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经查看,该路口东西方向左转信号灯通行时间高峰期25秒、平峰期10秒,平峰时左转车辆较少,偶尔会有压车现象。为此,我们已与信号灯管理部门协调,增加左转放行时间。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