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河大桥东西两侧建议规划停车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3 11:09: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1386的网友留言建议:领导,滨海东路作为旅游线路,特别是养马岛附近,辛安河大桥东西两侧,每天都有大量游客在桥两侧游玩赶海,由于沒规划停车位。游客都是把车停在路边,这就导致了交警时不时就去贴罚单,我最晚都看见19点多还在贴。好多外地游客见了是不是对咱大烟台心寒啊!要么是不是规划一下停车位或者手下留情。让游客知道咱烟台大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侧阻碍交通,影响通行,属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是法律赋予的责任。如果对违停车辆不管不问、手下留情,对遵守法律的行为就是不公正,也是我们交警的失职,亦会有损烟台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我们依法执勤为何会令人心寒?据悉,游客将车辆停在辛安河大桥周边,主要是去附近海域游玩,此海域非正规浴场,安全防护设施少,安全隐患大,我们不建议游客在此游玩。加之滨海路车流量大,不宜增加路面停车泊位以防影响通行。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